萧萧夜雨浮夕沉

我嗑的cp竟然是真的?(现实YY版)【一】

(又名“搞到真的了怎么办?”“论一个CP粉的心路历程及自我修养”“正主天天发糖好烦哦”等)

 

·这是一篇极其沙雕的文,慎入

·主要是由我本人的视角来写,在原有的事实上进行了一部分的YY,YY部分请勿当真

Ⅰ.

  前不久,发生了一件我至今都不敢相信的事。

  我家cp官宣了。

  海外领证,官方认证,正主亲口表白,好友转发祝福,一套风格迥异的结婚照,两个明晃晃闪瞎狗眼的戒指。

  真真切切确确实实明明白白大大方方的,官宣了。

  作为福利,他们用那套结婚照印成了几套明信片搞抽奖。

  我,烧了八辈子的高香,拜了八辈子的佛祖,用尽了后半辈子所有的好运。

  中奖了。

  当我颤抖着双手点进那无数次令人心碎的页面,看见那永远显示“抱歉,您未中奖”的该死字眼的地方破天荒的出现了一个“恭喜”时。

  我的大脑,当机了。

  而当我拆开快递看到精致浪漫的包装和亲笔签名祝福语以及我家cp非常有夫夫相的明媚笑脸时。

  我露出了一个痴呆的笑容。

  离当场去世就差这么一点,真的。

Ⅱ.

  我看着那张大红底白衬衫中华人民共和国结婚证标准配图模板的结婚照明信片,不由得回忆起了我嗑cp的这几年。

  那时候我们P的图和这张仿佛重叠。

  那时候的我还是个苦比的高中生。

  在高一的那个暑假,少不更事的我由于某部动漫入了配音的坑,然后自然而然地成为了729声工场的粉丝。

  (在此不得不吐槽一下我场的粉丝名差点绝了我入坑的念头)

  当我b站搜索729的直播补课时,意外看到了一个剪辑视频。本着对各位成员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我毅然决然的点了进去。

  从此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面色平静的看完了视频,眼睛越来越亮,然后我摁熄屏幕,一头栽在枕头上。

  光速垂直入坑。

  这cp我嗑了!

Ⅲ.

  从此之后,我变成了一个快乐的遥双女孩。

  连续两天,从晚上十点到凌晨一点,我把正主的微博翻了个遍,截了一大堆的图,关注微博超话,LOFTER两个tag翻一遍,b站收藏互动直播剪辑视频若干,网易云合唱循环播放。

  彻底在坑里躺平了。

  拽都拽不上去的我跟你讲。

Ⅳ.

  自己掉坑算什么,好东西当然要分享。

  于是我点开了一个朋友的对话框,开始安利。

  但无奈兴趣差异使然,她对此并不是很感冒。

  但还是觉得遥双很甜。

  经过这件事我得到了教训,于是我又找了一个跟我一起看耽美小说、跟我有相同兴趣爱好的朋友,开始疯狂安利。

  始于一句神秘的问话。

  “朋友,你嗑cp吗?”

  经过我用生命进行的安利之后,她有了一个坚定的念头,她曾不止一次用语音冲我大喊“他俩肯定在一起了!!!”以至于每次有新糖我拿给她看,她都是一副平静的、毫无波澜的样子对我说“我不管他俩就是在一起了”“这不是很平常的事么?”“行了我不要再看他俩秀恩爱了你给我拿走”等让我无从反驳的话语。

   ……也不是很想反驳。

  所以说我一个cp粉,为什么要在路人说他俩是一对的时候疯狂解释啊!

  朋友:他俩肯定在一起了。

  我:没有他俩目前还只是朋友……

  朋友:我不管他俩就是gay!

  我:我倒是希望!你听我解释……

  朋友:我不听!他俩就是在一起了!

  我:……

  聊不下去了谢谢!

  后来在我们几个好基友的激情群聊里,我遇到了更大的惊喜。

  那时候我们群里正在讨论耽美小说,然后话题逐渐歪楼到男生跟男生谈恋爱是多么的美好,然后惊喜来了。

  我的第三个朋友(……):“哎你知道我最近嗑了一对cp,真人的,真的是,哎,好甜啊!”(语音)

  我:“对对对我嗑的那对cp,遥双啊,超级甜!!!!!”(打字)

  她:“对对对遥双!!!”(语音)

  我:“?!!”

  因为她不粉配音,我也没跟她提过遥双,我有点怀疑我是幻听。

  我:“等等……你说的遥双,是我想的那个遥双吗?”

  她:“我说的是金弦和苏尚卿,两个配音演员,你不是喜欢配音吗?你应该知道吧。”

  我:“!!!!!对对对对对!你怎么知道的!?”

  她:“在一个app上聊天的时候,一个小姐姐安利给我的。”

  厉害了我的姐妹们。

  你们真的太优秀了。

Ⅴ.

  闲的没事加粉丝群的时候,脑子一抽随手搜了一下遥双,没想到还真有这么个群。

  看到只有群成员只有30多个人,我陷入了沉思。

  Emmm……会不会很冷啊……那样就很尴尬啊……

  但我还是加了。

  然后就变成了有组织有纪律的遥双女孩……

  日常都是很轻松愉快的聊天,还有诸多太太画画P图写文,一个比一个明察秋毫,显微镜本镜,脑洞开的能在天上遛马。

  真·群除我佬。

  打扰了。

Ⅵ.

  随着群里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热闹,一般的时候就日常聊聊天抠抠糖YY一下,没有那么多规矩,氛围也很轻松。

  但是有糖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群消息嗖嗖的往上刷,其壮观堪比炸群。各种颜色的气泡里是数量不等的感叹号,中心思想大约只有一个——

  妈妈,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等大家冷静一点之后,优秀的脑洞就来了,由短短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片段,脑补出的世纪大戏纯爱喜剧,让人不禁觉得……

  遥双 is rio!

  你们是真的真的优秀。

  陈独秀。

  真德秀。

  蒂花之秀。

Ⅶ.

  然而有一点我一直很不明白……

  嗑cp呢,就好好嗑,每次一有糖,激动是激动,可为什么激动完就开始丧啊!

  你知道那种满腔热血被泼一身凉水的感觉吗?!!

  劝你们善良啊!!!

  我十几岁的小心脏真的经不起这么折腾啊!!!

  在cp群里发刀是这么回事啊摔!

  嗑口糖冷静一下。

  每到这时候,我就会淡定的退出聊天界面,打开我名为“遥双今天发糖了吗?”的相册,怒嗑一口巨糖!

  遥双永不BE!

Ⅷ.

  话是这么说,但其实也知道,真到我们希望的那一天,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或许那一天永远都不会到来。

  太难了。

  所以说,嗑cp还是冷静一点好啊。

  但也不用专门在群文件里放个专门剪下来的《真相是假》吧!

  虽然知道不是唱给我们的,但听着那个声音说“xxxxx都是假”“我并没有爱上他”还是很扎心啊!

  嗑个cp我容易吗?

  心酸。

Ⅸ.

  嗑cp的第一个月是充实的,刚好碰上同框活动,新糖滚滚而来,旧糖还没补完,忙碌且快乐着。

  然而第二个月仿佛进入了空窗期,微博没互动,也没什么同框,虽然知道他们私下里少不了互动,但我们是真的没糖了。

  第三个月稍微有了一点起色,各种小糖零零散散倒是不少,但是还是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大事。

  事实证明,这些都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自从看到那张10月份活动的预告之后,我就知道。

  我的cp要同框了啊啊啊!

  我的cp要互动了啊啊啊!

  我的cp要发糖了啊啊啊啊啊!

  要!

  发!

  糖!

  了!

  你们尽管发,

  嗑不下去,

  算我输。

  ^_^

评论(29)

热度(72)